关于举办艺术学院“情暖冬至,品冬之味”主题活动包饺子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0 点击:



为了让全院教职工更切实地感受传统节日氛围,学院工作计划于今年冬至(20231220日)举办情暖冬至,品冬之味主题活动包饺子大赛,让全体教职工在冬日感受温暖,同时弘扬传统饮食文化。

一、活动对象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活动主题

情暖冬至,品冬之味

三、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为随机分配团队,每个队伍名字自拟,自由组合,每队3-5人,共参加三轮比赛,分别为最多量饺子最创意饺子最能吃饺子。食堂提供饺子馅(白菜猪肉馅、韭菜鸡蛋粉丝馅)、面团以及擀面杖。活动结束后,未参加比赛的所内教职工均可凭工牌领取免费饺子若干个。

四、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

时间:1220日(星期三)14:30

报名方式:各队伍代表将参赛人员名单在1218日前发送至各系部小组长处。

五、活动奖励

获得每轮比赛的优胜队伍,我们将为优胜队伍全体成员每人赠送一二三等奖。

六、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学院工会所有,凡参加活动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定。

 

 

艺术学院工会

202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