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综合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综合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5月14日上午10点,为积极应对疫情下的线上复试,强化复试工作纪律和责任,艺术学院在1308教室召开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文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院长韩荣、党委副书记王飞、学院复试各工作组全体教师和学生助理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文莉副院长介绍了今年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第一批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她说,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研究生复试采取线上复试的方式,给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带来很多挑战,尤其是复试安全及技术问题,全体复试工作人员应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相应预案,确保复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飞从复试工作纪律角度强调了做好复试工作的要求,他认为艺术类硕士研究生复试首次通过线上进行是全新的尝试,存在较大的探索空间,但是必须将公平、公正的原则放在首位。线上考试在减少大规模人员接触、降低传染风险的同时也存在着学生作弊、替考的风险可能,所以必须提前进行风险预估,力争通过完善考试程序、规范考试环节、加强技术监控等方式加强风险防范。韩荣院长强调线上复试过程中务必注意的一些关键环节,要求老师们在复试过程中谨言慎行、尽责尽力。

最后,党委书记朱立新再次强调当下正处于特殊时期,形势严峻,工作复杂,责任重大,要求全体复试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纪律,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和对本人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线上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零失误。

会后,王丽文老师和刘庆立老师针对复试工作技术保障等问题重新讲解了线上复试的系统准备、网络要求、安全保障、计算机操作和摄像设备的操作,保证面试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和线上复试的安全顺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本次复试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工作纪律和要求,有利于学院复试工作组全体成员熟知和掌握线上复试技术系统的使用和流程,积累特殊形势下的复试工作经验。(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20-05-1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