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学工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学工
关于《日本千叶大学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的介绍

为进一步加和推世界主要国家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化高端人才,日本千叶大学工学部特开设了Top-Design专业学期课程,该项目于2018首次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招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科目履修生】身份赴日学习,在零距离触感世界顶尖设计理念的引导下,深化领略和学习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巧妙构思。

项目对口生源为我院工业设计及相关专业学生,望相关师生积极了解。详见附件简章!


录入时间: 2018-10-1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