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环球网:江苏学子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为体现出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江苏大学艺术学院100多名学生于今年八月一日至十五日在江苏、河南等多个地区开展助力疫情,复工复产的返乡实践活动。该活动涉及多个行业众多岗位,同时兼顾学生自身专业,合理运用施展所学知识技能。在画室助教、绘画兴趣老师、服装装配等等日常工作中学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从一开始地茫然和不知所措,再到后来熟练掌握,都能看到其中他们付出的辛劳努力和可喜的成长。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充分阐释了什么叫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全国多个地区展现了作为江大学子的质朴实干、踏实勤劳,全面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素质,并且促使青年学生更好地认识社会,了解国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助力社会主义建设。

                                             

(通讯员 耿华昌 张裕)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874599313654039&wfr=spider&for=pc&from=groupmessage


录入时间: 2020-08-24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