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金山网:江大学子开展暑期实践 探访林业人的绿色情怀
撰稿人:   审稿人:朱立新


金山网讯 7月5日下午,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山海情”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赛罕乌拉自然博物馆,同赛罕乌拉地区第三代林业人张玉良进行深入访谈交流。林业人张玉良一家三代既是大地的“美容师”,也是林农致富的“引路人”,整个访谈过程轻松愉快。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实践团了解到,赛罕乌拉自然保护区是林业人在祖国北疆构筑起的绿色长城,1947年,张玉良先生的祖父张殿奎来到这里,他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扎根植树造林、防风固沙一线三十余年,将全部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这片热土上,培养出了林二代张金明、林三代张玉良,以红色精神涵养绿色情怀,为构筑祖国北疆绿色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张玉良是林业一线的工作者,更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作为涉农高校的青年学生,实践团成员们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号召,把植树造林、守护山林的接力棒传下去,呵护好绿色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通讯员 沈义文)


责任编辑:张宁

原文链接:https://www.jsw.com.cn/2023/0706/1798988.shtml

录入时间: 2023-07-07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