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对外交流
合作项目
留学生管理
留学生教育
 
 
  合作项目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美国爱达荷大学景观建筑设计专业3+2.5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项目概况:

    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成立于1889年,是爱达荷州最古老的大学。校园占地800英亩,是美国西部风景最美的校园之一 。主校园位于西部腹地中心,当地有富饶的美国土著文化遗产,自然风景优美。爱达荷大学现设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自然资源学院、法学院及研究生院十个学院,共计150个本科专业,66个硕士专业和33个博士专业。US News &World Report、Princeton Review、Newsweek Barron's评定该校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持续位于美国100所最好大学之列,其中在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排名167位。与该校开展的3+2.5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旨在让学生深入感受美式教育,开拓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和专业研究能力,丰富两校间教学、科研等学术交流活动,提升彼此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申请条件:

    1. 学院、年级要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籍大三学生(第四学年在爱达荷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后获得江苏大学学士学位并进入爱达荷硕士阶段学习1.5年,成绩合格后获得爱达荷大学硕士学位)。

    2. 语言、成绩条件:英语IBT79分及以上或IELTS 6.5分及以上。申请人需提供大学前三年的作品集电子版。

项目费用

参加项目学生需缴纳对方学校学费(约人民币14万元/年)并缴纳我校第四年的专业学费,项目学生往返旅费及生活费用自理。

学生参加本项目,根据《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规定,将获得一定金额的资助,相关事宜咨询: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88791163。

学生参加本项目,满足相应语言与成绩要求可获得爱达荷大学提供的一定金额的奖学金。

报名材料:

申请表、成绩单、语言证明等,详见学院项目通知。

项目流程:

学院报名截止

时间

选拔时间

签证时间

出行时间

项目时间

每年2

每年3

每年4-5

每年6-8

30个月

 

项目咨询 艺术学院 李老师 88780182转109,1000003381@ujs.edu.cn

录入时间: 2016-04-2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