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业规划
优良班风建设
海外学习
学风督查
日常管理
学子风采
创新创业
办事程序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业实践团队风采展示之“艺百年传媒”
团队名称:艺百年传媒
团队负责人:陈超荣(数字媒体1301)
经营范围:影视动画,虚拟现实(AR、VR)
项目简介:
1.手机APP+VR虚拟眼镜体验3D全景旅游项目。是我们团队研发的一个主要产品,无论你在哪儿,只要戴上眼镜,通过眼镜前端的显示装置,就能游览中国的风景名胜。 我们是通过计算机产生三维图像,提供给用户一个三维的空间,即手机APP,再结合虚拟眼镜,将手机屏幕变成呈现载体,眼镜里的世界会给人以360度的视觉感受,显示旅游地的全景图像。

镇江西津渡项目场景展示


2.虚拟数字化博物馆。是我们团队研发的另一个项目,随着网络3D技术越来越普及,更多的博物馆尝试建立自己的3D虚拟展馆,在3D数字虚拟技术领域,最为著名的是Cybermuseum平台,它是专门针对博物馆建立的一个国际性3D互动虚拟博物馆平台,其MMORPG优点在于它把世界各地的博物馆都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上,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足不出户在电脑前沉浸在世界各地博物馆的虚拟展馆并且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交互。通过这个有趣的博物馆平台了解到国内一些著名的博物馆藏品,并且可以引导学校老师组织学生们去实体博物馆参观。

镇江新闻频道报道“虚拟博物馆场景”项目


我们团队已经完成包括苏州园林3D复原、上肢康复APP设计等项目;目前团队主要致力于虚拟现实方面。
创业感言:在忙碌中,我感受最多的是理清思绪,不能让各种事情把自己困扰到,越是忙碌,就越要有重点,越是忙碌就越需要冷静,创业本就是一种考验,我们越是急功近利就越是难以有所成就,但当我们静下来,我们才发现原来眼前有这么多的机会,只不过,这些机会是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曾经也有过一段时间迷惘,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看着那么多的成功人士,我难免也心有所慕。可是,羡慕仅仅是我们看到了别人的光环,而忽略了自己光泽。虽然,我才刚刚起步,虽然,我也初入社会,虽然,我勇于闯荡。但是,我依然怀着一颗炽热的心去把我自己喜爱的事情做好。我想创业就是应该本着不怕跌倒,不怕挫折,勇敢的走自己的路的勇气,才能让自己越做越好,越做越有自信吧。
录入时间: 2016-10-0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