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业规划
优良班风建设
海外学习
学风督查
日常管理
学子风采
创新创业
办事程序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业实践团队风采展示之“艺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名称:艺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负责人:张梦凡(动画1301)
经营范围:在线艺术教育、专业旅游考察线路联营、推荐业务
项目简介:艺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技术研发力量和丰富的人脉资源,主要从事艺术细分垂直行业的移动互联网整合。在艺术学院张凯副院长直接领导下,中心主要有杨东润老师和刘庆立老师负责具体移动技术开发业务。本项目定位群体为:高校艺术群体及相应层次以上的艺术从业人员,着眼于艺术垂直细分领域市场,从线上聚合信息,从线下转换商业利润。本项目在团队研发经验和行业经验的基础上,抓住移动互联网点对点互联互通的本质、重点考虑了艺术领域在信息平台便捷、准确方面的诉求,严格遵循APP设计规范和用户体验至上原则,解决了如何将信息交流形式和内容相匹配的问题。

“艺途”APP(苹果版)正式上线


创业团队


创业感言:在开始这个项目之前一直是抱着做学霸的心态,也没想过有一天会踏上创业这条道路。现在看来这个选择并没有错,风风雨雨的一年多时间里,学习到许多为人处事的方式,经历失败成功与酸甜苦辣,相比大一时期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我更适合现在的状态,创业道路上少不了身边良师益友的指点,没有他们,创业也很难走到现在,创业的困难重重,我将满怀信心一直努力坚持将这条道路进行到底。
录入时间: 2016-10-0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