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业规划
优良班风建设
海外学习
学风督查
日常管理
学子风采
创新创业
办事程序
 
 
  学子风采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2016届优秀毕业生“背后的故事”之董岳


个人简介: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三次国家奖学金、多次校一等、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奖项。发表省级期刊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3篇、会议论文一篇、外观专利一项。

背后的故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七年前我怀揣着梦想开始了我大学美好而又艰辛的征途。
本科期间凭着一股对专业的热情与干劲,开启了我的艺术之旅。画室成为见证我努力的“发动机”,图书馆成为激发我设计灵感的“引擎”。在当今纷繁的艺术设计潮流中,如何形成独特、创新的艺术设计风格成为一个设计者的首要任务。为了使自己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我认真对待每一堂专业课,课后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想法,听取前辈的悉心指点,找出不足,吸取经验,不断明确艺术设计方向。去其迂腐的设计艺风和现实的浮躁,取其先进创新的思维理念,潜心钻研。
经过四年努力,顺利保研。创造的脚步,艺术的历程,必然伴随着苦涩的艰辛。读研期间,积极参与各种项目实践,并参与导师课题组,研究多个少数民族传统工艺品设计。曾亲自前往云南省德宏州进行德昂族银饰设计调研。硕士期间与本科期间专业学习让我更全面的接触和学习到艺术与设计方面的知识,让自己的知识储备与艺术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也许在常人看来,设计是一种随意的工作,艺术生活更是让人迷恋和追求的。但是在江大,“博学、求实、明德”的校训精神让我坚信,在求学的路上始终需要不懈努力、敏思笃行、修学储能、崇尚德行,奋力前行!
成长感悟:江大美好的七年时光,我从懵懂青涩的少年成长为踌躇满志的青年。感谢恩师、感谢同窗,因为有你们而让我的大学丰富充实;曾经的美好将深深珍藏在心底,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 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录入时间: 2016-10-0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