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组工问答
关工委工作
党建双创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

艺术学院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

时间

       

组织单位

地点

2017年3月

1.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院党委

1306

2017年3月

2.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7年4月

3.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7年5月

4. 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7年6月

5.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相关论述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7年7月

6.学习贯彻学校三届六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全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思考题:

(1)如何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如何理解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3)如何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充分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4)如何把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贯彻在高等教育实际工作中,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多做贡献?

(5)如何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得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6)如何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充分发挥起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7)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8)如何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好“四个合格”目标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9)如何理解党的基层组织要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10)如何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 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级级向基层延伸?

(11)如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弘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江大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2)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抢抓“双一流”机遇,为加快推进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提供坚强保证?

录入时间: 2017-03-07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