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广赛“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骄人成绩
撰稿人:   审稿人:

在刚刚公布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各类奖项中,我校学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我校教务处的精心指导下,艺术学院积极组织教师指导、动员学生参赛,最终我校11件作品荣获一、二、三等级奖,10件作品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肖晨老师荣获“十佳指导教师”等殊荣。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刚刚公布,在全国大广赛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等级奖中,我校艺术学院11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由肖晨老师指导、向东,金剑,许圣雅等3名同学的作品《Give me five》荣获一等奖;由王宏奇老师指导、虞旭栋、徐凤鸣、钱玲等三名同学的作品《闪亮青春》,王超、张劲影、李圣浩等3名同学的作品《五彩系列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王宏奇老师指导、张聪、赵晨序、刘乾3名同学的作品《五子·吉祥物》,沈宇《戴墨镜的三精灵》分获南京青奥会吉祥物三等奖;肖晨老师指导、何野、李征同学的作品《青奥少年》,张旭光、费薇、邵琼蔚等3名同学的作品《全》,陈颖、罗青、韩笑等3名同学的作品《全民青奥——器材篇》,王宏奇,肖晨老师指导、虞旭栋、黄菊、卜亚娟等3名同学的作品《五子金陵》分别获南京青奥会主题动画短片三等奖;王宏奇、华思宁老师指导、刘乾、陆晓岩、诸雯雯、史聪聪、赵晨序等5名同学的作品《纸上谈》获南京青奥会微电影三等奖;沙强老师指导、纪波、曹骏陶同学的作品《扬帆起航》获南京青奥会火炬、火炬塔三等奖。

此外,肖晨老师指导、陈华,杭树涵,殷丽琼同学的作品《民工参奥运》,蒋真颐同学的作品《爱,只为青奥疯狂》,王洋洋同学的作品《神秘大礼包》,费薇,张旭光,邵琼蔚同学的作品《great photo》、王宏奇老师指导、周业林同学的《五彩铅笔》、王宏奇,华思宁老师指导、梁启凡,史聪聪,徐文贵,马运,刘宁同学的作品《五子登科》,刘乾,陆晓岩,诸雯雯,史聪聪,张聪同学的作品《蛋人奥运》,刘乾,赵晨序,张聪同学的作品《五彩南京》获南京青奥会主题动画短片优秀奖;沙强老师指导、葛恒洲同学的作品《云锦火炬》,宿爱成同学的作品《朱雀火炬》获南京青奥会火炬、火炬塔优秀奖。

通过让青年学子为青奥会进行吉祥物、体育图标等设计等竞赛活动,在对青年学生进行奥林匹克精神、青奥会办会理念宣传、教育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全国唯一的文科类最高赛事。作为国家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项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继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创业计划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赛事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设立的又一项规格高、影响大、参与广泛的赛事。本届“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更是由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主办,成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面向国际的重大赛事,对设计标准要求达到了新的高度。本届大广赛参赛院校达800多所,参与学生近100万人,参赛作品近30万件,创下了历史参与院校和人数的新记录。

(肖晨 王宏奇)

录入时间: 2012-11-2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