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师生作品荣获二项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在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由我校纪委选送的艺术学院霍珺老师的作品《糖衣炮弹》、王宏奇老师、虞旭栋同学的作品《节气》分别荣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艺术设计类二等奖。

我校纪委高度重视大赛的参赛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广泛征集作品,认真选拔作品参赛。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并克服困难,按时按要求报送了艺术设计类作品。本次大赛我校艺术学院师生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大赛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各高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历时4个多月,共有1500多所高校的1万多件作品参赛,最终共评出艺术设计类(含大赛Logo设计)一等奖13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43

(纪委、艺术学院党委)

录入时间: 2012-11-23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