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荣获市“奇美杯”艺术大赛等级奖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与台湾台南市奇美文化基金会主办的奇美杯艺术大赛在镇江市博物馆举行。艺术学院11届黄馨贤、刘岱骄同学在比赛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奇美杯”比赛的举办是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这次比赛不但充分发扬了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而且加强了两岸文化交流。这两名同学依靠自己精湛的绘画技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另外,谭立荧同学在“外研杯”英语比赛江苏大学赛区中获得二等奖,她凭借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刻苦钻研获得了该奖项。

热烈祝贺以上三名同学获得佳绩,让我们为她们的成功喝彩。在此,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艺术学院 郑陈超 李悦 袁子羽)

录入时间: 2012-11-2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