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生荣获2012年“南京非遗文化商旅”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撰稿人:   审稿人:

2012年,在江苏省室内设计协会与南京轻纺产业集团公司的推动下,在南京举办了“2012南京非遗文化商旅”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大赛的主题是:传承非遗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之称。历史长河中留下不仅有大量的物质文化遗产,而且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南京人民在长期生产生活实践中创造的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对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刚刚过去的“南京非遗文化商旅”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中,艺术学院环艺系学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朱晓凌同学获得三等奖,另外多名同学获奖,其中作品奖19人,优秀奖5人,佳作奖7人。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好地认清了自己的设计风格,设计的理念也更加成熟,同时对软件的操作水平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艺术学院 唐小青 姚志豪)

录入时间: 2012-11-16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