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师生在“官塘杯”中华朱方全国篆刻大赛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由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镇江市篆刻艺术推广协会主办,朱方印社、镇江红星文化投资股份公司等承办的“官塘杯”中华朱方篆刻大赛于日前落幕。我校篆刻艺术研究会选送的五位师生的32方篆刻作品全部入围,其中唐戈荣获特等奖,杨志春荣获优秀奖,郭金增、吴大帅同学荣获新秀奖,赵明荣获入围奖。这是我校篆刻艺术研究会成立一年多来,积极在全校师生中普及推广篆刻艺术所取得的优良成绩。

    本次大赛面向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及海外华人征集篆刻作品,作品内容、形式不限,鼓励采用新印材的篆刻作品。12月27日,多位全国著名篆刻大师来到镇江参加大赛的终评活动。我国知名篆刻大师李刚田、熊伯齐、黄惇、崔志强等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10件传统手工篆刻作品与现代机刻作品同获大赛特等奖,30件作品获优秀奖,38件作品获新秀奖。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跟踪监督、公证。中国书协副主席、本次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言恭达到会并点评了获奖作品。(江苏大学篆刻艺术研究会  党委宣传部  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3-12-3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