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2013“魅力无锡杯”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11162013“魅力无锡杯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喜获铜奖1项、实物展示最佳效果奖4项和入围奖6项。

本次大赛经过近一年的征集,共计收到来自各设计院校、公司和个人的网络上传参赛作品821件。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最终,由我院工业设计系李明珠老师指导的作品《Q三国》(作者:王鹏)获铜奖、作品《锡乡荷影》(作者:陈燕、周宗铭)、《锡城剪影》(作者:魏青、丁芳)、《禅伴左右》(作者:金孙琪)及《地图的旅程》(作者:王康)获实物展示最佳效果奖。

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增强了学习、设计创作的兴趣和信心,开拓了眼界,为今后参加设计竞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录入时间: 2013-12-1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