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中国林业产品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1022,第二届中国林业产品设计大赛(设计组)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喜获一项银奖,多项入围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我院工业设计系积极组织同学参赛,共提交作品40余件,其中我院王康同学的作品《FIRST+户外紧急骨折夹板》喜获一项银奖,另有工业设计系若干名同学获得入围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在获奖的同时增强了对于本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信心,更好地促进了系部及学院的教学发展,也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以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联合主办的第2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于20137月份正式拉开帷幕。拟通过大赛营造创意设计创新的氛围,征集一批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挖掘和集聚一批优秀创意设计人才,加快推动全国林业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录入时间: 2013-11-1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