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师生在“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的通知》精神,江苏省教育厅于今年5月起面向全省高校进行主题作品征集,组委会共收到70余所院校的油画、国画、版画、水粉、水彩等画种各类作品1300余件。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经专家组遴选,日前,“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入选和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学生金洁的油画作品《乡村景色--田园风光》喜获优秀奖,另有师生近30件作品获入选,同时我院荣获组织奖。

此次获奖无论对学生、老师还是学院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也是学院教学能力的很好体现。

录入时间: 2013-11-1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