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环境设计系在2013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的2013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于20139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大赛展览等系列活动。由我院环境设计系由李晓老师指导的作品《圆明园》(作者:徐芳)、《巴塞罗那北santpendor老教堂》(作者:吴丹蓉)分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宗旨是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广大设计师、在校学生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室内设计赛事,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在中国设计界以及相关行业得到了高度的认可。(艺术学院 )


录入时间: 2013-11-1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