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艺术学院成功申请三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撰稿人:   审稿人:

     20139月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上公布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入选名单,我校共有47个项目入选,其中我院有3个项目成功获批此次国家级项目。

20135月,在江苏省教育厅和我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积极组织同学申报校级、省级及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经过层层遴选,2013924日,在公布的“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中,我院喜有三个项目最终成功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别是朱高铎和倪明同学负责的“奔驰威霆MPV改装项目”、张寒和尹小生同学负责的“校园自行车停放系统设计项目”以及王明皓同学负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篆刻艺术作品的研究与推广项目”。项目成员分别来自本科四年级的工业设计专业及美术学(师范)专业。

这次国家级项目的成功申请无论对学生、对老师还是对学院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目前三个小组的成员正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全力开展各自的项目,争取以优秀的作品完成最后的结题工作。

录入时间: 2013-10-1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