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校学子在“2013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2013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在杭州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包装设计界的权威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国外专业人士等共200余人参加典礼和论坛。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设计领域的权威赛事,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为未来生活而设计。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生设计的作品在国内外数千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艺术学院戴雪梅老师指导的学生包装设计作品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12项,戴雪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学院获得院校组织优秀奖。


录入时间: 2013-06-2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