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13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焦成喜获“2016首届金箍棒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撰稿人:   审稿人:

(颁奖现场及获奖作品)

       2016首届金箍棒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的热情关注与支持。2016年7月31日作品征集完美收官,收到来自国内外多家高等院校、企业及设计公司的设计作品共计4208件作品。
      我院13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焦成在“产品改良设计”课程中的设计作品“Pocket First-aid Kit”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初评进入终评答辩。
(焦成同学答辩现场)
      终评答辩暨颁奖典礼于9月26日在中国江阴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是都是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包括主任评委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赵阳先生;江南大学副教授巩淼森先生;东北大学教授王峰先生;苏州科技大学副教授倪启东先生;浙江金华中科机电研究所所长洪灵先生;丹麦Attention-Group 设计公司CEO及创始合伙人、德国IF设计奖评委Henrik Jeppesen先生;丹麦Hans Thyge&Co设计公司教育及培训部门负责人、丹麦皇家艺术学院对外设计审核部负责人Hans Emil Gjerding先生。7位设计大师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对设计师进行了提问,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焦成同学最终获得二等奖,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这是我院产品设计专业“以赛代训”教学方式获得的又一 成果。(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6-10-1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