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教师在全国微课程大赛中获得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课程资源共建共享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微课程(体系化)大赛”圆满结束。 在全国各教育主管部门、学校积极组织参与下,本届大赛共征集体系化微课作品13000多件。我院肖晨老师作品获得一等奖,庄融、吕冰老师的微课作品分获三等奖。

      为了有效促进教育信息化深入课堂教学改革,探索教育信息化环境下有效教学的新途径,提高一线师生教育技术与教学融合能力,推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大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决定举办第四届全国微课程大赛,旨在搭建国家级的赛示交流和推广体系化微课程应用平台,促进教育信息化深入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一线师生的微课设计与制作能力,推进跨区域优质微课的共建共享,营造多元、开放、协同与创新的信息化应用环境,促进教与学方式的深度变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效益。目前,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6-09-07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