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张文老师喜获江苏省首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三等奖
撰稿人:   审稿人: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5〕71号),落实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进一步推进学校美育教学改革,提高公共艺术课程教学水平和质量,今年上半年江苏省教育厅举办了江苏省首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

     活动宗旨是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为高校艺术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搭建交流、学习与展示的平台,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美育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推动建设一批大学生公共艺术教育精品课程,示范引领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促进美育师资队伍均衡发展。

     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次评选活动,鼓励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大力推进教学手段创新,进一步提高公共艺术课程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最终,动画系青年教师张文喜获大赛本科组三等奖。(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6-07-12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