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综合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综合
关于调整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艺术硕士(艺术设计)、机械专业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选拔优质人才,我院拟对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艺术硕士(艺术设计)、机械专业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进行调整。为便于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复习准备,现将拟调整方案进行公布以便参考。

135107艺术硕士(美术)专业原方向二绘画与书法研究现划分为:方向二中国画、方向三书法与篆刻和方向四油画。其中方向二中国画和方向四油画的原初试科目“873绘画基础现调整为“502专业基础I(技能题),方向三书法与篆刻的初试科目“871中国书法史不变。

135108艺术硕士(艺术设计)专业原方向二环境与公共艺术设计的小方向公共艺术,现独立为方向三材料与装饰艺术设计。原初试科目“879视觉与信息设计基础(手绘题)、878公共环境艺术设计基础(手绘题)、874装饰与公共艺术设计基础(手绘题)、877数字化艺术设计(手绘题)”现统一调整为“503专业基础II(手绘题)”;原复试科目“1038装饰与公共艺术设计表现(手绘题)”现调整为“1038材料与装饰艺术设计表现(手绘题)”。

美术学原初试科目“872造型应用基础(手绘题)”现调整为“501造型应用基础(手绘题)”;机械原初试科目“876工业设计基础(手绘题)”现调整为“504工业设计基础(手绘题)”。

501造型应用基础(手绘题)、502专业基础Ⅰ(技能题)、503专业基础Ⅱ(手绘题)、504工业设计基础(手绘题)的考试安排在第五单元(时间3小时)。考生可依据自身专业背景选作相应题目,并自备设计用品(画板、4K素描纸及相应专业绘图工具,如各类尺规、橡皮、铅笔、炭笔、绘图笔、马克笔、彩铅、色粉、水彩、水粉、颜料盒、调色盘等)。

如有其他变化,请以最终学校公布的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为准,并请参考学校发布的最新大纲。


  • 附件【21新大纲.zip】已下载

录入时间: 2020-09-1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