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学工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学工
关于成立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系室:

为落实国务院、江苏学校有关大学生就业工作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强化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与组织,帮助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经研究决定成立江苏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如下

领导小组

组长朱立新韩荣

副组长王飞

组员:张凯、张文莉、陈见东、沙强、陈恺恺、康立超

二、 工作小组

组长:王飞

副组长康立超

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导师,全体专业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

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加强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统筹做好学生就业各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工,加强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加强专业与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织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和主题班会;开展就业情况定期摸底调查;发布就业率通报;统筹负责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目标:初次就业率84%,年终就业率96%。

系主任加强本系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开发、协调利用产学资源为学生推介工作岗位;加强对本系毕业班学业导师就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统筹协调全系力量尚未就业学生开展结对关心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

党支部书记:组织好本支部党员教工做好所在系部学生就业工作

专业负责人加强专业建设,推进专业就业基地建设,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学业导师:主动熟悉本专业学生就业流向、行业单位、招聘渠道,面向所带学生开展就业个性化指导;在3月25日前,对就业困难尚未落实工作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帮扶,并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帮扶信息确认工作(见附件);对考研学生、申请留学学生开展指导,鼓励学生高质量就业。

研究生导师落实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指导、毕业论文的指导;在3月25日前,对就业困难尚未落实工作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帮扶,并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帮扶信息确认工作(见附件);主动协调利用产学研资源为研究生就业提供帮助。

辅导员: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和主题班会做好就业信息摸底与数据统计;组织搜集、推送与学院契合度高的就业岗位信息;督促签约学生及时录入信息;做好学生就业派遣服务相关工作;对接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做好其他有关工作。

联系人:

戴虹(本科生):18768167101

欧阳华(全日制研究生):13861394186

王丽文(非全日制研究生):13775535680



艺术学院

202039


附件:江苏大学2020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档案

学院(中心、研究院、所)名称:

姓名


专业名称


性别


联系电话


学号


生源地区


民族


身份证号


困难类型

□建档立卡家庭;□身体残疾;□少数民族;□求职信息缺乏;□求职技能薄弱;□湖北籍毕业生

学习情况

平均学分绩点: 四级英语成绩: 六级英语成绩:

帮扶记录

就业帮扶情况

困难学生求职过程记录

帮扶老师姓名/职务


求职意愿:


求职经历:




主要困难:




推荐就业单位名称

1.

2.

3.

就业技能培训情况


困难补助发放情况


其他情况记录


帮扶结果

(1)成功就业。就业单位(或升学单位):

(2)拟升学; (3)拟应征入伍; (4)拟创业 (5)拟出国出境; (6)暂无就业意愿;

(7)有就业意愿但离校前暂未就业(原因):

填表说明:1.本表由学生填写,3月25日前完成。对于未落实工作学生,“帮扶记录”一栏须每月动态更新。

2.疫情防控期间“帮扶联系人”及“学生”可暂不签字。


录入时间: 2020-03-1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