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学工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学工
关于征集、推荐创新创业基地第十六批入驻项目(企业)的通知

全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决定面向在校生和校友征集优质创业项目(企业)入驻学校创新创业基地。通知如下:

一、基地简介

创新创业基地含江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苗圃(三食堂下)和江苏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中冶蓝湾小区内)两个载体,总面积56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80余支创业团队。

二、征集对象

1.创新创业苗圃征集3-5个产品开发类、专业服务类的在校生创业项目(企业)入驻。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以及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的项目优先入驻。

2.创业孵化基地征集10-15个与互联网产品、服务、业态、模式、技术等相关的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校友创业项目(企业)入驻。

三、申请条件

1.申请入驻创新创业苗圃的项目(企业)团队所有成员须为全日制在校生,能正确处理好创业实践与学业发展之间的关系,且其创业活动得到学院认可和推荐。

2.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企业)的法人代表须为江苏大学全日制在校生,或者2012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3.项目(企业)商业计划书须科学完备、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地区环保要求,并具备一定的启动资金和风险承受能力。

4.项目(企业)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严禁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申请资格,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

5.项目(企业)团队成员须为3-5人,并至少邀请1名相关领域的专家担任指导教师。

6.项目(企业)团队须自觉遵守学校及创新创业基地的各项管理制度,并配合参与学校倡导或组织的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五、申请程序

1.6月26日前,填写《江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企业)登记表》(附件1),并撰写项目(企业)计划书(参考模板见附件2),提交给学院学工办。

2.6月27日,学院审核签章并向创新创业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及项目汇总表(附件3)。

3.6月30日前,学校审核书面材料,并组织对符合入驻条件的项目(企业)进行评审、答辩、公示。

4.附件在“下载栏-学工”中下载:http://art.ujs.edu.cn/Downshow.asp?ID=707

五、工作要求

1.请全院师生相互转告,并重点挖掘利于市场转化的科技创新成果,形成便于学生运营的高层次创业项目;重点搜集融资规模大、年度营收高的校友创业企业,以利于学校帮助其整合资源和包装推广。

2.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将申请材料及汇总表纸质档交送学工办,电子档一并提交。

3.联系人:康立超 88781678-612,王飞 88795896。

录入时间: 2017-06-1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