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学工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学工
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全体学生:
考风考纪教育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目前,期末考试临近,12月17日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24-25日还将举行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这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关键时期。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对考试作弊、考试违纪危害性的认识,净化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要开展以“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刻苦学习、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的氛围。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知晓考试作弊给个人、班级、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不作弊,也不要给他人作弊提供便利。
2.学院将全面做好期末考试的考风督查和处理工作。期末考试期间,学院将会组织专职辅导员巡考,对违反考场纪律的将给予及时处理。如果出现考试违纪或考试作弊情况,在查清学生违纪事实的基础上,将相关材料在两个工作日内上报学工处。上报材料包括监考(巡考)老师的认定材料、学生检查、学院的处分建议报告。学校根据学院上报材料,及时发文,并在校园内进行公布,通过处理来教育警示学生本人和其他同学。
3.学校将认真做好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和巡查工作。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学生作弊的方式主要集中在代考,考前购买答案在考试中通过手机、耳机、带存储功能的橡皮接听,运用手机相互通报答案等几个方面。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并全程进行视频监控,同时增派巡考人员,增设仪器设备,进一步加大“人防”和“技防”的力度,不给任何人以可乘之机。请各班级针对作弊方式,结合我校的做法加强教育,要求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并特别提醒学生不要将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带入考场,如因疏忽将手机等非考试用物品带入考场,必须在考前将其交给监考老师,否则,将按考试违纪或作弊论处。
附件:江苏大学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违纪处理办法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2016年12月5日

附件:
江苏大学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违纪处理办法
1.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构成考试违纪的,将给予记过以下处分(含记过)。
2.携带或抄袭与考试有关文字材料,抄袭他人试卷或为他人作弊提供便利者,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上交者,故意销毁试卷、答卷者,传接与考试有关材料者,参与团伙作弊者,阅卷中发现试卷雷同者等,属于考试作弊,将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3.抄袭电子设备中内容者,请他人代考或代他人考试者,抢夺他人试卷或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便利者,相互交换试卷者,利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作弊者,组织团伙作弊者等,构成严重考试作弊,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4.在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过程中发现的违纪、作弊行为,由江苏大学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调查与处理。

录入时间: 2016-12-0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