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教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教学
关于公布2018年艺术学院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各系(部)、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江大教联[2018]1号)统一部署,学院于11月7日在学院1306教室举行了学院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各系(部)、积极组织预赛共推荐12位教师参加了学院复赛。通过评委现场评比,评选出竞赛名次和学校决赛推荐人选,现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李晓、荚立刚、王丽文、戴虹;

二等奖:崔晋、朱其林、华建业、王豫敏;

三等奖:洪薇、徐英、靳靓慧、杨丽英。

学院依据评委的评比结果,推荐李晓(高级组),荚立刚、王丽文(中级组),戴虹(新教师组),参加于江苏大学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望各推荐教师积极备赛,争取在学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录入时间: 2018-11-22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