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公告栏
综合
讲座
学工
教学
 
 
  讲座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公告栏 > 讲座
关于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师资培训的通知

为落实并保障2019年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教学资料开发与师资培训》的顺利实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厅〔2020〕1号)要求,江苏大学决定组织举办本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师资培训”。

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实验教学是高校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为高校提供了新的实验教学手段,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已成为高校实验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教育培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深圳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图形图像软件定制与相关增值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平台软件,结合国际先进的图形图像技术、人机交互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从事虚拟现实行业应用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和服务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实验中心有较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合作申请并获批了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本次双方将结合虚拟仿真技术进行实验教学的师资培训。

深圳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其虚拟现实方面专业的研发经验和完整的教师培训体系,面向我校教师的需求,制定“虚拟仿真+教育”的课程培训。通过对当前的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虚拟仿真软件学习、项目实战经验、高校虚拟仿真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案例分享,优化和提升我校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认知和综合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全程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培训支持:深圳中视典科技有限公司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江苏大学全校教师展开报名。请各学院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有需求的教师踊跃报名。

四、培训时间和形式

培训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上午9:30-11:00

培训形式采用线上形式,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直播培训。

腾讯会议 ID:896788548

五、培训内容

1.理论知识的培训板块——中国虚拟现实近20年的应用发展。

2.教学方法与课程开发能力的培训板块——VR虚拟实训认知和课件制作。

3.虚拟仿真教学案例资源整合的培训板块——虚拟仿真教育案例分享。

六、效果评估及结课证书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成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师资培训监督与评估工作小组”,组长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出任,由此工作小组负责对参加培训教师进行考勤和培训效果的考评。对考评合格的教师,发放培训结课电子证书。

七、培训联络

联系人:孟翔、刘庆立

联系电话:1572284761313775533563

邮箱: 543697276@qq.com52745656@qq.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艺术学院1207数字媒体与动画系办公室(邮编:212013)。

 

录入时间: 2020-07-24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