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金山网:江苏省第二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江苏大学专场举行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部署,深入实施“青春四进 建功乡村”行动,团省委联合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全省第二届 “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根据赛程安排,今天(11月26日),镇江团市委联合江苏大学团委成功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江苏大学专场宣讲会。

1

活动中,首届“青绘乡村”大赛职业组金奖获得者黄佳以“我在田园有个家”为题分享了参赛体会,团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对第二届大赛赛事安排进行了全面解读。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全市第二届“青绘乡村”竞赛基地负责人进行基地推介,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说明大赛价值意义,讲述乡村发展,动员青年积极参赛,从而引发青年情感共鸣,动员青年投身乡村振兴。

2

下一步,镇江团市委将积极落实推动全省“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各项工作,组织相关专业青年设计师和大学生走进乡村、走近村民,鼓励他们在镇江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中积极发声、大胆创新,让镇江成为青年人喜欢的生活地、打卡地和人才聚集的创新创业福地。从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爱上镇江、扎根镇江,用青春画笔助力乡村“华丽转身”,共绘镇江发展美丽新蓝图。(通讯员 李冰莹 记者 张明)

原文链接:https://www.jsw.com.cn/2021/1126/1664108.shtml

录入时间: 2021-12-02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