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紫牛新闻:学党史丨校地合作学党史抓党建,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扬子晚报网4月9日讯(通讯员 马成成 高雅晶 记者 万凌云)  4月7日,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环艺及视传党支部,走进句容市戴庄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与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管党支部、镇江亚夫兴农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及视觉传达系教工党支部、旅发公司经管党支部、镇江亚夫兴农股份有限公司润州营业部相关负责人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共同为结对共建揭牌。


记者了解到,对口支援本地乡村建设、义务助力现代农业项目开发建设、深度参与村落文化改造……如何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在多年探索中走出了独具特色的道路。而此次三方共建,则是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主动对接地方文化底蕴和艺术特色,引导专业人才快速适应地方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生动实践。

依托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建三方将深入挖掘合作共建平台,以“党建结对”为引领,以“业务帮扶”为抓手,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方式,共同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协同打造“赵亚夫”系列具有镇江特色农产品品牌。同时,形成“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工作新格局,推出富有镇江特色的城市文创产品,助力镇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与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管党支部、镇江亚夫兴农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共赴句容戴庄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学习‘亚夫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

“一流党建引领一流科学研究,推动一流人才培养,也将促进乡村振兴落地生根。”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告诉记者,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强农兴农”目标,结合设计力量、艺术形式为农业机械化、智能化擦亮翅膀,立鲜红旗帜、扬鲜明特色、出鲜亮成果,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对 徐珩

编辑 : 张丽

原文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1275137.html


录入时间: 2021-04-0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