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网:江苏大学与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共建“江苏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11月29日下午,江苏大学与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市举行。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副局长李永权,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华等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大鸾——周恩来童年读书的故事》。孙晓燕表示,江苏大学选择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充分表明了对读书处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要积极发挥读书旧址留给我们的珍贵教育资源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创新共建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使共建合作保持生机和活力。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一蓉与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管理处主任刘臣林共同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万由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为孙晓燕、李永权、刘臣林颁发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校外兼职辅导员聘书。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和发扬周恩来精神,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国华和孙晓燕共同为基地揭牌。最后,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教授发表讲话。

  此次共建揭牌仪式标志着江苏大学与读书处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基地品牌,共同为新时代的发展作出贡献。(张阳 王昊苏)


录入时间: 2020-11-3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