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山河美丽,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在江苏大学开幕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昨天,“山河美丽 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在江苏大学正式开幕,现场,这位著名画家还被特聘担任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写生创作的校外指导教师。

“山河美丽 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由江苏省油画学会和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 镇江市丹徒区美术家协会等协办。现场共展出了61幅作品,多年来,徐志明先生走遍祖国大江南北,用画笔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与成果,用艺术感悟人生,讴歌时代。

“山河美丽,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在江苏大学开幕


徐志明:

每一张作品都是我通过提炼现场元素,重新去创造,自己心中的一个画面,而不是一个客观物象的再现。通过自己对绘画的认知,一种感受,来表现出画面的结构,新的意蕴,然后想利用国庆和大家来交流和分享祖国的壮丽山河。

“山河美丽,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在江苏大学开幕


徐志明是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先后参加了中央美院油画研修班、进修班和高研班,是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系兼职教授,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会员等。现场,江苏省油画协会主席陈世宁表示,徐志明的画善于运用强烈的色彩对比和有意味的形式,营造出一种亦真亦幻的神秘气象,画中所透露出来的某种静谧奇妙的气息,非常值得肯定。

“山河美丽,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在江苏大学开幕


江苏省油画协会主席 陈世宁:

他更多地把美学和哲理的东西融入画面,不是人们常见的真实的场景,你比如讲他画的天空,这样几块硬邦邦的天空,自然没有这东西,但是他这样分割作为一种元素处理,其他也很协调,给人一种新的感觉。


“山河美丽,和谐中国”徐志明油画作品展在江苏大学开幕


来源:看见大市口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877814755537453581/?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3&from=singlemessage&timestamp=1601366304&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009291558230100260760872914D1F6&group_id=6877814755537453581

录入时间: 2020-09-2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