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看见大市口:【江大进行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以下文章来源于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广播电视台),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1901班上演了温馨一幕。正在上课的姜松平老师突然收到了学生们提前准备的小惊喜,而他也凑巧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礼物,浓浓的师生情在不大的教室漫溢,让大家彼此难忘。


'小惊喜'传递浓浓师生情1.jpg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1901班 段亿军:

今天我们提前都商量好了,提前送了一束花给姜老师,表达我们对他的敬爱。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1901班的全体学生向正在授课的姜松平老师献上了一束鲜花,而老师心里也一直惦念着因疫情已经半年没有相见的学生,提前为他们每人都准备了一支消毒洗手液。

       


'小惊喜'传递浓浓师生情3.jpg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1901班 王李文:

在疫情起初,刚开始上网课的时候,姜老师会对我们一一关爱有加,特别是湖北的同学,因为当时快递还寄不到,姜老师想办法帮他解决问题。在疫情结束后,终于可以见到姜老师,能在自然光下看到姜老师神采奕奕,很开心。

     


对于这份惊喜      
     

姜老师感动地表示,他1985年参加工作,正逢国家确定第一个教师节,到今年整整走过了36个教师节,每年他都会收到同学们的各种祝福,这也是对他教师职业的一种莫大肯定。


'小惊喜'传递浓浓师生情  6.jpg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副教授 姜松平:

我工作了36年,我特别的感恩,感恩能在教师这个岗位上,去为国家培根塑魂,每年我都能看到学生对我这个教师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我非常荣幸,我特别热爱我的教师事业。

     

               

来源:《看见大市口》

编辑:小辣椒不辣

作者:朱玲 张学鹏

原文链接:https://zjwg.17zhenjiang.com/h5appzj/a/2009/1571bfa545164b35911801d15c6eafd7.html?isshare=1


录入时间: 2020-09-12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