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展与2018级中期作品展云端开展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紫阳花开的夏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来。由于疫情,今年的毕业生作品展由校园转到了云端,全面展示硕士研究生的学业成果。
       本次展出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我院MFA硕士点艺术品鉴藏与市场研究、绘画与书法研究、视觉与信息设计、环境与公共艺术设计四个方向的研究生在学期间的实践和理论研究成果,既是同学们读研期间结合社会考察和体验生活的心得,也是一次总结和汇报,很好地反映了我院研究生教学与培养的阶段性成果。
       2018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作品展也同期展出,学科各位导师及外聘企业导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的创作设计提出建议。
       学院党委和学科的统一部署,全面实施全员育人导师制,把推进“三全育人”作为工作重要着力点,各位导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个环节的指导工作,以创新工作模式开展育人工作。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学院部署了“四项制度、三项机制”,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帮助学生及早就业、充分就业。目前,2020届艺术硕士研究生大部分均已落实工作单位,也有同学出国(境)留学和国内升学。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
\
\
录入时间: 2020-07-0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