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扬子晚报:这份教师节礼物用心了 学生为七旬老师办画展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学生为七旬老师筹办画展。

“这是马老师的第一次个展,他为人低调,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在培养学生上。” 75岁的马智春是江苏大学艺术学院退休教师,从事美术教育事业近50个年头。9月10日,在多名学生的倡议和支持下,马智春美术教学回顾展在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展厅开展。

“在第35个教师节和我75岁生日之际,我的学生同心协力为我筹办了这次画展,他们的深情厚谊,我深受感动。”马智春说。

通讯员 吴奕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万凌云 文/摄

 

录入时间: 2019-10-1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