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江苏网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京口团委开展快闪活动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朱姝 陈文 陈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新民洲临港产业园联合京口团区委开展“祖国,你好”快闪活动,以青春之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江苏新民洲港务有限公司、镇江国林生态产业城有限公司、江苏大学艺术学院、镇江市中山路小学、镇江市实验小学、新民洲临港产业园新红旗社区等6家单位共同参与了本次快闪活动的拍摄。

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前身是江苏省国营共青团农场。1960年,500多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镇江市委、团市委的号召,奔赴新民洲,艰苦创业、甘于奉献,凭着他们的双手,将一片芦苇荒地变成肥沃良田,用青春热血开辟出规模化农场。2003年新民洲生态工业园成立 ,2006年调整为镇江新民洲港口产业园,2014年更名为镇江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如今,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开始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充分发挥木业资源集聚和江海河联动优势,奋力打造“中国进口木材第一港”和“全国木业精深加工示范区”,加快打造“港口特色镇、生态木业城”。

快闪拍摄现场的群众也反应热烈,镇江新民洲临港产业园新红旗社区居民李本忠感慨地说:“真正要感谢党和政府给老百姓带来的这种实惠,要感恩党的领导,感谢伟大祖国的这种好政策。”

江苏省国营共青团农场第一任团委书记余承善在接受采访时说道:“1960年8月25日,我和585名共青团员和城乡青年一道踏上新民洲这片热土. 在这荒滩上我们洒下了汗水,付出了青春,现在回想起来,感慨万分,流金岁月,青春无悔。”

共青团京口区委员会副书记王雪表示:“爱国主义精神是五四主义的核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中绽放青春光彩。”

镇江新民洲临港产业园新红旗社区主任刘彦平说:“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居民的吃住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我们伟大的共 产党感到自豪。”

镇江新民洲临港产业园青年代表吴海涛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60年前500多名团员青年响应号召,来新民洲开始了第一次创业,开辟了共青团农场,如今作为新民洲的团员青年,我将传承新民洲人“听党话跟党走,艰苦 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新民洲“港产城”融合式发展的第二次创业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镇江新民洲临港产业园青年代表朱姝说:“身处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们团员青年要坚定步伐,心无旁骛,传承精神,接续奋斗,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大学电气学院学生隋金恒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当代大学生 ,我们要时刻 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和素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江苏大学电气学院学生高志展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长建国之才,报效祖国的志向要从自己的真才实学和专业特长相结合,只有不断掌握本领,才能为祖国做出更多更大更新的贡献。”

责编:刘洁 崔欣

 

录入时间: 2019-10-1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