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新闻 > 媒体聚焦    
镇江日报:以“有模有young新商圈”为主题 城际商圈文创设计大赛受关注
撰稿人:   审稿人:马成成

本报讯 13日,记者从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城际商圈党委了解到,8月28日“镇江市第一届城际商圈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文创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参赛内容涵盖城际商圈logo、吉祥物和文创衍生品等。

据了解,本次大赛依托城际商圈毗邻镇江高铁站地理位置,以“认识镇江的第一眼——‘有模有young’新商圈”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城际商圈文创作品,旨在传播“欢迎四方来客的热情、尊重文化多元的包容、实践创业圆梦的活力和传递文明自信的正能量”商圈文化内涵,打造镇江年轻文化新地标,进一步提升镇江市城际商圈文化“精气神”。

大赛主办方负责人朱颖倩介绍,比赛启动以来,城际商圈党委先后拜访江大艺术学院、江科大机械工程学院、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南师大中北学院美术系相关负责人,以学校为单位,针对在校大学生单独开设报名渠道,进一步激发高校专业学生发挥创造力。朱颖倩表示,本次文创大赛既是“命题作文”,要求作品契合城际商圈文化内核,同时也是“自命题作文”,不限形式,给选手留有充分发挥创造力的空间。

大赛将于9月底进行答辩暨颁奖典礼,最终评选出设计奖1名,入围奖10名。同时,次大赛产生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城际商圈文创库”,成为城际商圈文创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宝塔路街道城际商圈党委副书记徐超介绍,将选取此次活动的优秀获奖作品作为城际商圈的卡通形象,并对外推广宣传。同时做好文创产品的深度开发,多维度多形式的适度量产,尝试推进打造“商圈文创快闪店”,对文创产品进行集中宣传推广,打造商圈新形象。(孙晨飞 杨娴)


录入时间: 2019-09-23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