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业规划
优良班风建设
海外学习
学风督查
日常管理
学子风采
创新创业
办事程序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业实践团队风采展示之“森威传媒”
公司名称:森威传媒
公司负责人:王迪君(工业设计1002)
经营范围:视频制作、商业摄影、平面广告
项目简介:森威传媒成立于2012年9月,竭诚以专业的视频后期处理、视频制作、平面设计技术为校内校外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工作室资质齐全,技术先进,人员具有相关的技术证明,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不同需求。工作室现有联合创立人5位,主要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各种视频后期处理、视频剪辑、视频制作等相关业务;同时,我们也承接平面广告、商业摄影等相关服务。

微电影《左右》荣获2015年杭州国际微电影节获得提名奖


视频《我最喜爱的大学校长》参加“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评选活动,王迪君团队获“最佳原创微视频制作团队


民国风毕业照


森威传媒的创业故事“走进”CCTV10


充满活力的创作团队

创业感言:以自己的兴趣为主,做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从自己最擅长的地方切入。扬己之长,避己之短。从简单做起,起步越简单越好。坚定自己的信念,增强自己的信心,切忌妄自菲薄,总觉得自己的东西不如人。不用考虑什么全面的计划、长远的计划,在哪里有冲动就从哪里起步。说干就干,立即将想法付诸实施,在干中摸索,逐步确定发展方向。不要怕自己的项目与别人撞车。其实,任何人的项目都有其不足之处,你的创业,就从别人的不足之处下手,以此做到“标新立异”。不要怕失败。失败并不耻辱。任何人都有过失败。成功和伟大建立在失败之上。创业之初不要大投入。网络创业不在于硬件,主要在于“软件”,在于个人的智慧和勤奋。
录入时间: 2016-10-0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