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业规划
优良班风建设
海外学习
学风督查
日常管理
学子风采
创新创业
办事程序
 
 
  学子风采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成熟与自信让我更好地面对未来
————2016届优秀毕业生“背后的故事”之王唯怿
个人简介:媒体1201班学生。曾任班长和江苏大学记者团技术部部长。曾获得校学生优秀干部,院三好学生,江苏大学报优秀学生记者。2014年8月,在南京青奥会期间绘制漫画打高尔夫的“砳砳”刊登在新华日报上,学院网站也有同步转载刊登。2015年5月,获江苏大学第六届记者节“绚丽中国梦”摄影三等奖。
背后的故事: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当我怀着热诚的心来江苏大学,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奋斗与汗水交织,坚持与努力相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一军训与同窗好友建立深厚友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青春有同学陪伴便不再孤单。积极向上的班风对我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早晨做完广播体操,我们就拿着厚厚的四级词汇在背诵并互相抽背单词,检验学习成果。大学里考各种证是今后找工作的加分项,计算机一级、普通话、英语六级是首选。早起早睡的好习惯是我能取得这些证书的保证,锻炼身体也必不可少。大学是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重要阶段,多听学校在讲堂群和大礼堂等开设的讲座,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课余时间去图书馆,整洁舒适宽敞明亮的读书环境让我流连忘返。大二的专业课学起来比较吃力,所以开课前的预习相当重要,对课程不太了解可以先请教学长学姐,去找相关教材并多加实践,上课专心听讲,笔记极为重要。专业知识的学习让我有了去实习的最基本的条件,找到心仪的实习单位,朝着目标努力前行。大三是专业课的强化,内容更加复杂与深入,心无旁骛的学习是我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这时学院工作室就是一个向老师请教的好地方,老师们认真耐心的指导,是学习的助推器,再难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大四是实习的阶段,在完成课业的同时,找到真正能学到知识的单位,静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谦虚勤奋一些。同时关注各类校园招聘,符合条件就可以报名考试,觉得自己心里没底的话,上一下培训班,我当时也是去南京培训机构培训了公务员考试的内容,才在后来的国企考试中游刃有余。大学四年学习心态很重要,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时光荏苒,转眼四年已过,褪去青涩的外衣,成熟与自信让我更好地面对未来。成功没有捷径,博学养文心,求是抱国本,明德惜光阴。坚信努力的人一定会有收获。
成长感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努力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没人扶你的时候,自己要站直,路还长,背影要美。温柔善良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人,相信好运会眷顾你,越努力,越幸运。踮起脚尖,就会发现阳光离你更近了一步。没有到不了的明天,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录入时间: 2016-10-0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