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业规划
优良班风建设
海外学习
学风督查
日常管理
学子风采
创新创业
办事程序
 
 
  日常管理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平安社区建设情况通报(第1期)

学生公寓和学生社区是广大学生休息、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平安社区建设是学生日常管理的主要内容,也是引导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重要方面。为加强平安学生社区建设,学院通过主题教育、日常督查、情况通报、违纪处理等多种渠道,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平安社区、人人有责”的观念,为维护宿舍和社区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不容忽视的是,仍有极少数学生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等违纪行为,给平安社区建设带来了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现将本学期以来第1-12周公寓违纪情况通报如下,希望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将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杜绝安全隐患,共同建设平安社区。

附件:公寓违纪情况通报(第1-12周).xls




录入时间: 2016-11-2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