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实验室建设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基本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资产管理制度
实验教学特色
 
 
  资产管理制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实验室建设 > 规章制度
艺术学院关于实验设备使用的若干办法(草案)

为保障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和设备使用的合理、合规,保证设备的完好和安全使用,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便于学校对所投入的设备使用情况的监控,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1、任何人员使用实验室设备必须先由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
2、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大纲的要求,开设实验课程。每学期结束前一周,任课教师提交下个学期由系主任审核签字的实验课程项目和实验大纲,以及所需要的设备,时间要求。填写登记表,以便实验室做好准备工作。
3、实验室主任根据各系提交的实验课程项目,会同实验室管理人员,根据实验室空间和设备条件,编制实验课表。并根据课程要求,提前准备相关实验设备。
4、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大中型设备的使用情况要及时登记,由使用人员签字,使用结束后要作必要检查。
实验室要保证设备的完好,如发生故障和损坏,要及时维修和更换。


艺术学院
2015年11月25日

录入时间: 2016-11-0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