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实验室建设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基本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资产管理制度
实验教学特色
 
 
  教学管理制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实验室建设 > 规章制度
学生实验守则
一、 学生必须按时来实验室、机房上实验课,不得迟到早退。并且认真填写学生实验登记簿卡。
二、 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实验内容,明确实验目的、步骤、原理,并接受实验指导教师的提问和检查。
三、 进入实验室、机房必须遵守室内的一切规章制度。不准动用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和室内其他设施,保持室内肃静,不准高声谈笑,不准吸烟、吃零售,不准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等,不准只穿背心、三角裤、拖鞋进入实验室和机房,上机或做实验时不准会客,不准玩游戏,不准做与本实验无关的事。
四、 实验中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服从教师指导。不得擅自离开本实验室,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做完实验。当发生意外事故时,应立即切断电源,保持现场,并报告指导教师。对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事故而损坏仪器设备者,应写出损坏情况报告交实验中心,并按实际情况的30-100%进行经济赔偿及处分。
五、 节约使用元件、器件等,爱护实验室、机房的所有设施,不得将实验室、机房内的任何物品私自带出实验室及机房,违反者作偷窃处理。
六、 实验结束后,应将使用仪器、设备交指导老师检查,并打扫室内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七、 实验结束后,要实验指导老师检查实验结果,再认真完成实验报告,包括测试结果和相关数据的分析,对于不合格的实验报告要撤回重做。
八、 实验课成绩按比例记入该课程的总成绩。凡缺做实验的三分之一(包括三分之一)以上及实验课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实验课成绩记为不及格,不准参加该门课程的理论考试,实验课考试考核方法另行规定。补做实验根据《学生手册》进行处理。
录入时间: 2016-11-0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