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实验室建设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基本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资产管理制度
实验教学特色
 
 
  教学管理制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实验室建设 > 规章制度
中心实验室计算机房上机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计算机房的管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静、健康、清洁有序的上机学习环境,制定本规定。
一、 计算机房的管理及各项制度要求各位教师,学生能认真贯彻执行。必须严格遵守上机作息时间,不得迟到早退。
二、 教学计划内的学生上机,须在上学期结束前把本学期上机计划交学院审核,最后交机房管理员实施。
三、 进入机房要穿戴得体、自备鞋套;进入机房后严禁吸烟、喝饮料、吃食物以及口香糖等零食,严禁戏闹;在机房内禁止向地上丢弃杂物,保持室内清洁;不得在机房内大声交谈、喧哗、吵闹,如有问题可举手或直接找老师反映。外来无关人员,不得擅自进入计算机机房,并操作计算机。
四、 上机前应立即检查计算机软、硬件情况是否正常,若有异常须立即报告实验管理教师,由实验管理人员给予调配。学生本人不允许在微机上建立个人用户、修改系统密码、不准擅自删除或修改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并有责任保证硬件的完好,若违反有关规定或造成直接损失的,将视对系统的损坏程度给予相应的处罚。
五、 不要长期将作业等文件存放在机房电脑中,以免因使用者流动性大而遭破坏、丢失以及机房电脑定期维护清理而被删除。
六、 为保证机房内电脑设备、上机人员的安全,任何人不可擅自将机房内电脑及相关设备、配件带出机房,上机学生不可自行插拔、推拉电源、碰触电线、插座等器件,如有电路问题,请通知机房工作人员给予解决。
七、 每次上机结束时,请各位同学按照程序关闭电脑,将自己的坐凳倒放在桌面上,依次离开。请上机班级负责人最后离开,对本班所使用的计算机进行逐一检查,发现设备故障、缺失等问题立即报告,并做好本班机位的卫生工作(主要包括所使用的电脑桌、凳的摆放,本班同学遗留物品的清理等)。结束后到机房工作人员处登记。
八、 学生上机时要严格按照机房上机管理规定执行,实验指导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对违反规定者有权进行制止,并视其情节轻重采取口头批评、取消上机资格、上报学院给予处理等措施。
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生效,解释权归学院。
录入时间: 2016-11-0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