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实验室建设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基本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资产管理制度
实验教学特色
 
 
  实验教学特色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教学特色
教学特色和成果





2021年艺术学院中心实验室参与了江苏大学劳动教育实践项目的申报,同年开设了简易木工课和中国传统手工艺两门课。简易木工课由刘庆立老师申报带队,徐姝和陈东玥两位老师负责技术指导和理论教学。中国传统手工艺由董佳丽老师申报带队,项目小组还包括王丽文老师和陈建军老师。通过两学期的教学实践,两个课程小组都小有成果,课程期间涌现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在对劳动实践教育教学模式的不断摸索中,课程组老师也逐渐建立了合理的劳动实践教学模式,在将美育与劳育相结合的同时,也不忘引导学生学会正确面对问题,并开创性的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提升学生应对困难与挑战的勇气与能力。

 

 在开始简易木工劳动实践课程前先进行木工安全教育课程

老师对实践课程内容进行讲解

课程过程中,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仔细的完成作品

在课程结束后,课程组老师还举办了劳动实践作品展,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向大家展示同学们的劳动成果




优秀作品展示

引导我校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劳动观,围绕创新创业,结合学科专业开展生产劳动,在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的同时,我院也积极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以及自我展示的能力,因此优秀的作品展示照片及心得也成为了课程作业的一部分。

录入时间: 2022-06-14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