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教师风采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教职员工
人才招聘
 
 
 
戴雪梅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个人简介
姓 名: 戴雪梅
性别:
职称/学位: 副教授/学士
传真:
硕士生导师:
       详细介绍

【学术简介】
学习经历:1984年至1988年就读于无锡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系(现江南大学)。
工作经历:1988年至1994年镇江市包装装潢研究所专职设计师,1994年至今,江苏大学艺术学院任教,担任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工作。
社会兼职:兼任京江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首期镇江非遗江大传承研修班特聘教师。

【主讲课程】
本科生课程:包装设计、标志设计、手绘技法、二维设计基础、包装设计课程实践等。

【研究方向】
艺术设计

【主要论文】
《论高科技给设计教育带来的影响》、《议服饰配件在服装设计中的运用》、《浅析建筑空间与壁画之间的关系》等。
【在研与结题项目】
在研项目:佛教文化景区的品牌构建与研究---以镇江三山风景区为例
结题项目:提高独立学院学生素质教育和创新动手能力的探索和研究

【主要成果】
主讲的包装设计课程成功申报为“842T”工程精品特色课程,历年指导的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等众多奖项。个人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多件设计作品分别刊登在中国设计年鉴第七、八、九卷中。
【获奖情况】
获得过校优秀教学质量二等奖、三等奖,省多媒体教学课件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所设计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金奖、一等奖。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设计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奖。

【重要学术活动】
2015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会暨世包·云设计平台上线仪式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