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组工问答
关工委工作
党建双创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2016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
时间 内 容 组织单位 地点
2016年3月 1.学习贯彻学校三届五次“两代会”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 1306
2016年3月 2.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6年4月 3.“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6年5月 4.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6年6月 5.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2016年7月 6.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相关论述 各系党支部 自行安排

     思考题:
     (1)如何正确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发展观?
     (2)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如何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4)如何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5)如何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充分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6)如何把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贯彻在高等教育实际工作中,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多做贡献?
     (7)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战略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以加强法治为可靠保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8)如何全面加强党对教育的领导,坚持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
     (9)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10)如何把加强党内监督落到实处?
(11)如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念破解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12)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坚持把提高质量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以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主线,紧紧围绕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奋斗目标,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十三五”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录入时间: 2016-10-2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