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组工问答
关工委工作
党建双创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党支部支委职能细则

    一、 支部书记
    1、认真了解校、院党委的工作指示和决议,团结带领支部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监督,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3、经常向上级党委反映情况,请示工作,交流意见,促进支部工作的开展。
    二、组织委员
    1、全面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做好组织统计工作。支部组织状况包括:党小组的划分情况;各小组负责人情况;党员数量及构成;联络员分工情况等。
    2、入党积极分子档案管理。包括:分块建立《入党积极分子统计表》;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的管理;材料的借出、归还等。
    3、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考评工作。组织委员提交党员发展计划,计划通过后,监督联络员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工作。
    4、组织好支部生活。负责定期进行“三会一课”制度,增强支部的战斗力。
    5、做好党员的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和党费的收缴工作。
    三、宣传委员
    1、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和要求,结合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要求,提出并制定相应学习计划。
    2、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和决议,配合上级党委的工作重心,开展宣传工作。
    3、组织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时事政策,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
    4、根据党支部实际工作的需要,开展宣传工作。

录入时间: 2016-10-2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