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2012年江苏省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2012年“永隆星空间杯”江苏省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学术报告等系列活动于2013330日在南京隆重举行,我院学生获得骄人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主办,活动为第三届江苏省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项目之一。其宗旨是启迪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活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的浓厚氛围,提高我省广大在校学生参与设计实践的积极性和提高设计水平。本次大赛,参赛高校众多、参赛作品丰富,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我院环境设计系09级同学在李晓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佳绩,在三个专项设计中共获取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6项、优秀奖13项,环境艺术系李晓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综合成绩位于各高校前列。我院获奖同学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参与了大会学术交流活动。此外,李晓老师报送的作品《博雅互动办公空间设计》,在2012年“星空间杯”江苏省室内设计大奖赛专业组中,荣获公共空间工程类铜奖。

本次大赛以传承、创新为主题,突出作品的原创性。大赛促进了省内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相互交流,同时也激发了我院环境设计系学生与教师的创作热情和独创意识,体现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研究水平,也为我校在同行业内赢得了声誉。(艺术学院 李晓)


录入时间: 2013-04-03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